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月旦法學知識庫使用說明


月旦法學知識庫使用說明


1.  校內網域無法登入者:因原廠設定之故,僅校內各學院及台北校區圖書中心可下載全文。無法登入者,請使用教育部代理伺服器登入,於IE瀏覽器設定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連線區域網路設定將proxy伺服器勾選起來,並填入位址:proxy.tprc.edu.tw,連接埠:3128點選確定確定後。關掉所有網頁後,再次登入就可以使用月旦法學知識庫。
2.  使用前須先下載安裝閱讀器SafeNet Foxit Reader,方可閱覽全文。
3.  2011年月旦法學知識庫改為使用吃到飽下載模式,但由於該資料庫採取扣除點數的方式,僅能預設一定數量的點數於帳戶裡,若師生遇到點數不足時,可向圖書館告知,我們會立刻向出版社通報,分機66522
4.  同時上線三人,若超過會出現"由於下載流量過大,目前暫時進行流量管控,以確保目前在線使用者效能,請稍後再試!"的警訊,請耐心等候。


網頁

##EasyReadMore##

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院比較法資料中心

.